close


真愛橋有用嗎

真愛橋真相

真愛橋評價

鄭至航Stark

真愛橋效果

真愛橋評價與真相

真愛橋



1.『你的大拇指受傷了嗎?我很擔心耶,你要不搖去醫院看看?』

●2006年紅衫軍倒扁 馬英九破例核准24小時集會



確定

取消

外國網站Buzfeed提供了幾個很棒的回覆,

『我在看一部叫毒梟的影集,快演完了』

(結果從頭到尾自己演完一齣.....QQQ)

作者: 三木谷 浩史

『嘿』

3.『如果我連等一個訊息都要等好幾小時,那我乾脆寫信好了』

『噢嗨~怎麼了?』



    商品推薦:為什麼日本樂天員工都說英語?(改版):樂天集團以英語化邁向國際化KNOW-HOW全公開

    不過,當時抗議群眾遲遲不肯散去,為了恢復上班日交通,馬英九最後還是下了驅離令,並強調對倒扁總部已「仁至義盡」。

    ?

    10.『我真~的好喜歡你不回我訊息唷!這是我最喜歡你的地方!』

    『你在看什麼?』



    ?

    11.『我前男/女友就不會這樣對我』

    商品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af000032959/products/0010775140

    柯文哲承認下令驅離,並四度強調「陳抗是國民的權利,但不可以阻礙幹線交通」。 圖/聯合報系資料照片
    分享


    『嘿』



    • 譯者: 李道道, 謝函芳
    • 出版社:商周出版

      總覺得這個功能帶給很多人不便跟困擾欸!

      鄭至航###adout_insert###

      反正對方又不知道你是真的在忙還是偷偷跑去玩XDDD





arrow
arrow

    lamberem1q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